我校举行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暨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42

撰稿:曹翔、何峰         审核:付红青、王珍         编发:袁帅


4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暨师生足球友谊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活动,工会、团委、体育教学部、复兴书院、二七书院、丝路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宏平向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足球运动的真谛在于增强教师体质,引导广大教师培育践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足球运动在我校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希望教职工足球协会严格执行协会章程、创新方式方法,配合校工会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高教职工足球竞技水平,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学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单华峰表示,教职工足球协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会员参与性高的趣味活动及比赛训练,促进交流,陶冶情操,不断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

                                                                                             

      精准的投射、娴熟的脚法、快速的截断、势均力敌的对抗,师生们在球场上尽情现球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足球友谊赛让师生们从紧张的工作学习氛围中得以放松,感受快乐运动的同时,增进了师生交流,加深了彼此情谊,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我校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