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办“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19

撰稿:袁帅         审核:付红青         编发:袁帅

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优异的建设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工会举办“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演讲比赛。全校28个分工会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紧扣“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主题,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讲好建党百年革命历史,讲好河南教育人的出彩故事,讲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故事。

                                                                                             

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选手采取线上录制的方式进行,经过专家评委线下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5名,组织奖1个。经过评选,来自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的江欣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分别是商学院分工会的李翔凌、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的乔龙图艺术学院分工会的任德昕;三等奖是来自机车车辆学院分工会的牛晨旭、铁道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张世豪、图书馆分工会的赵小丽、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的裴延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的陈鸽;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员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