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 “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68

撰稿:蔡迪         审核:付红青         编发:袁帅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对《安全生产法》的认识,增强教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或避免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校安全稳定发展6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的主题为“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共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安全知识竞赛在老校区办公楼317会议室成功举办,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以笔试的方式进行,题目设置覆盖面广、知识种类多、贴近校园生活实际,答题现场大家认真思考,气氛紧张严肃、井然有序。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收获的不仅仅是安全知识,更是一种主动安全意识,而这种安全意识、安全思维必将让大家受益终生,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