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洁净郑州”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42

撰稿:李乐         审核:徐钢涛         编发:袁帅



为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环境优化,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清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7月1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洁净郑州”环保志愿活动。

                                                                                              

来自我校教职工志愿服务队的30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通力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共同完成前程路段(金龙路至郑开大道)卫生清理工作,拔除街道两边绿化带内杂草。

                                                                                             

通过此次活动,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不仅打造了整洁、靓丽、优美的城市环境,同时也推动形成了人人爱护公共环境、人人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