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洁净郑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127

撰稿:武晓会         审核:程萍         编发:袁帅



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2022715日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展“洁净郑州”志愿服务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萍、院长邹联丰及本单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促进环境优化,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清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志愿服务队的30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大家通力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经过长时间的劳动,共同完我校新校区一号楼及周边卫生清理工作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表现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思想觉悟,通过义务劳动增强了教师的劳动观念和奉献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