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水质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158

撰稿:张泽欣         审核:胡宪刚         编发:袁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对南水北调中线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护宣传2022年7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水质安全”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在丹江口水库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草坪、护栏进行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能吃苦、甘奉献”的精神,以劳动为荣,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他们的奉献精神,也感染了许多观光的游客。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边居民进行了保护水质安全等相关宣传教育。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护卫水源地水质安全,进一步提高了水源地周边居民和游客对饮用水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洁净水源的保护者、环境保护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