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调查摸底的通知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96

撰稿:袁帅      审核:董忠生       编发:袁帅


关于做好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调查摸底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和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活动的有关精神,落实学校党政及校工会“精准帮扶”和“决不让我校一个孩子上不起学”的总体要求,经研究,对2022年秋季确实因家庭经济困难造成上学困难的在职教职工子女升学情况进行摸底登记。

    一、登记对象:

今年“金秋助学”的主要对象仍是国家助学体系暂时没有覆盖,或者已经覆盖到但需要进一步救助、已建档案的困难职工的上学子女。具体资助对象包括:

    (一)2022年高考考入国家大专以上院校并被正式录取,因家庭成员患大病、残疾等原因,无法按时支付入学学费的困难职工家庭高中毕业生;

    (二)经政府救助后生活仍十分困难的低保或低保边缘职工家庭上学子女;

(三)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困难职工家庭上学子女。

二、摸底时间安排:

     由全校各分工会安排专人负责对本单位教职工子女入学及家庭经济状况进行仔细排查,要求对本单位适龄入学子女逐一摸底;并将调查表(样表见附件)(各单位须到人事处劳资科报请审核并由人事处加盖公章)于202291916:30之前加盖本单位公章和人事处公章的书面调查表报送校工会综合科袁帅科长,同时将电子稿通过钉钉发送。

三、研究补助:

    校工会汇总后,由学校组织评议、审核与研究,确定补助对象及金额。

四、上报上级工会补助名单及金额:

    享受补助的名单及金额按时上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校工会

                              2022915   


编发:袁帅      审核:董忠生      校对:钱晓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