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国梦·光荣颂·书院行”庆五一联欢会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599

撰稿:李佳佳         审核:付红青         编发:袁帅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涵养劳动情怀,427日,学校工会联合各书院举办“中国梦·光荣颂·书院行”庆五一联欢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演出现场,党委宣传部、工会、相关教学院部和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观看演出。

全体师生合影

演出现场,音诗画《强国有我》、歌曲《春天的芭蕾》等节目,唱响时代主旋律,书写奋进新篇章;中华古典诗词展示《唐诗里的中国人》、古风舞蹈《骁》、书院辅导员代表宣誓等节目,彰显榜样引领作用,讲好书院育人故事;红色舞台剧《刘胡兰》、歌曲《英雄赞歌》等节目,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歌曲《等待》、《有我》等节目,展现青年守望初心勇担当,笃定前行绽芳华;舞蹈《小城夏天》、二胡独奏《赛马》等节目,激励青年逐梦当下,不负韶华。

音诗画《强国有我》

歌曲《春天的芭蕾》

中华古典诗词展示《唐诗里的中国人》

古风舞蹈《骁》

书院辅导员代表宣誓

红色舞台剧《刘胡兰》

歌曲《英雄赞歌》

歌曲《等待》

歌曲《有我》

舞蹈《小城夏天》

二胡独奏《赛马》

劳动的光荣分外耀眼,奋斗的强音激荡人心!站在新的起点,学校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履职、主动作为,大力营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劳动光荣成为引领时代的价值取向,与铁院师生同频共振,以奋进之笔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