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工会干部到我校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42

撰稿:袁帅         审核:董忠生         编发:袁帅

近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工会工作人员到我校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加强双方工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学校工会副主席董忠生同志首先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围绕我校工会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二级教代会规范化建设、基层工会小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工会副主席李长秋对于大家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且简要介绍了贵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双方高校工会就二级教代会建设、教代会提案落实处理机制、教职工困难帮扶工作、教工之家建设、文体活动及教职工协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工会组织的建设和工作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工会在工作理念、工作方式以及工作范围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更加紧密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我校工会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工会之间的友谊,也加强了双方高校工会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了工会工作的开展,为我校全面推进工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我校工会干部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