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和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3-07-18浏览次数:101

撰稿武晓会         审核程萍         编发袁帅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暑假期间重点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学校暑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安排,近日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和安全排查工作

该学院教职工充分发扬奉献精神,不惧炎热,协助钢琴调律教研室完成实训室的搬迁工作。大家通力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共同完成22个实训室和9个办公室以及展厅的清洁任务,确保干净整洁。

随后,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办公室、实验实训室、画室、展厅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围绕实训室使用情况记录、环境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确保暑期的安全。

此次卫生大清洁和实验实训室检查,不仅提升了办公环境,对保障实验实训室假期安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为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