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情暖中秋 喜迎国庆”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77

撰稿:袁帅         审核:付红青         编发:袁帅


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26日,学校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情暖中秋 喜迎国庆”教职工歌咏比赛,共同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四周年华诞。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参赛队,身着各具特色的演出服装,以昂扬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学校党委书记田道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副校长董媛、李福胜、胡殿宇莅临现场观看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演唱的歌曲《跟着共产党走》拉开了教职工歌咏比赛的帷幕。

 

各个参赛队纷纷登场唱红歌、献祖国。《走进新时代》、《长江之歌》、《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绒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激昂的歌曲,一句句深情的歌词唱出了新时代的佳音,他们用歌声传递着对祖国的祝福,为新中国74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重的礼物。


合唱歌曲昂扬向上、激情四溢,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教职工歌咏比赛不仅是一次歌咏技艺的较量,更是一次深入学习的交流。在现场观众的热情助阵下,各个参赛队的表现出色。他们或高亢激昂,或婉转柔情,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的观众被这浓厚的氛围所感染,纷纷加入到合唱的队伍中,共同为祖国歌唱。


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彩展示,我校艺术学院分工会二七书院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联队荣获一等奖;机关分工会、天使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图书馆分工会联队、后勤服务中心幸福校区分工会联队、基础教学部分工会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陇海书院分工会联队、体育教学部、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联队、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丝路书院分工会、护理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荣获三等奖;运输管理学院分工会、机车车辆学院分工会、药学院、复兴书院分工会联队、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铁道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优秀奖。校领导为所有获奖代表队颁奖,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专业素养和爱国情怀,也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进了我校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