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2023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奖励和优秀教学标兵等荣誉称号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45

撰稿:袁帅          审核:董忠生         编发:袁帅

近日,我校在2023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多名教师凭借出色的教学技能和敬业精神荣获多项奖励和优秀教学标兵荣誉称号。这荣誉的获得,不仅彰显了我校教师在教学技能方面的卓越成就,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不懈努力。

在本次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我校教师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他们以精湛的教学技艺、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敬业的教学态度,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荣获了多个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其中,任德昕老师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荣誉称号王璨、张洪泉、孙卓宇3名教师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此外,尚季玲老师获得高职文科综合二等奖;娄丽芳、张莹、张景景、刘宁四名教师获得高职理科综合二等奖;蔡梦迪、程兰芝两名教师获得高职文科综合三等奖;易楠、刘雨欣两名教师获得高职理工综合三等奖。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校的教育理念,他们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勇于创新的教学方法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