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举办“浓情三八节 烘焙小能手” 手作烘焙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35


撰稿:李盈盈         审核:李苏怡、钱晓音         编发:袁帅


桃花开,燕归来。伴随暖意融融的春日,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活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风采,37日机关分工会在教工之家铁苑面包房开展“浓情三八节 烘焙小能手”手作烘焙活动。






一场充满浓浓香气的美食之旅在烘焙老师的细心讲解下拉开序幕,现场布置整洁干净,食材器具摆放有序,女职工们认真投入,和面包粉、打奶油、精心摆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纵观历史长河,时间的坐标上留下巾帼英雄的无数传奇故事。回溯古今,国家发展、民族兴旺、社会进步,都离不开女性的巨大力量。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女职工们学到了烘焙知识,而且使善于动手实践的女性魅力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化为撑起“半边天”的温情力量,更激励女职工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校园文明建设中勇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