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地铁联队开展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袁帅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41

撰稿:祝艺辉   审核:付红青   编发:袁帅

为丰富我校教工的文化生活,加强校际之间、校企之间相互交流合作。202436日下午,我校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地铁联队的足球友谊赛在新校区体育场精彩上演。

随着比赛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迅速投入竞技状态。一个个漂亮的抢断、精妙的助攻、默契的配合展现了他们专业的足球素养。场上球员竭尽全力,锐意拼搏,带球突破、抢球、传球、射门、扑救,一系列动作扣人心弦,整个比赛跌宕起伏、精彩不断。最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地铁联队获得比赛胜利。

此次足球友谊赛,不仅为我校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轻松愉悦的互动平台,增进了彼此间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更加深了我校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为日后更加深入合作搭建起友谊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