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学生成绩登录考核补充管理办法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217

车车辆学院学生成绩考核补充管理办法

 

    学生成绩考核,我校《教学管理办法》中都有明确规定。根据机车车辆学院近几年教学运行实际情况(例如订单班学生成绩考核),学校没有统一的针对性的学生成绩考核办法。因此,机车车辆学院对学生成绩考核部分条款补充规定如下:

一、订单班学生成绩考核

    由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联合组成的订单班学生成绩考核,由机车车辆学院办公室统一组织安排,安排计划报学校教务处备案。考试试卷(附带答案)由各专业教研室统一安排,考试试卷由系办统一印刷。考试时间、监考老师由系办统一安排。考试试卷由系办统一收齐,教研室安排教师统一改卷和登录成绩。

二、学生补考成绩考核

    每学期开学初,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进行不及格学生补考。考试试卷由系办选定一份上学期没有考过的试卷作为补考试卷,试卷由系办统一印刷。考试时间、监考老师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试卷由系办统一收齐,教研室安排教师统一改卷和登录成绩。

三、学生清考成绩考核

    对补考成绩没有通过的学生,学生清考工作,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对补考成绩没有通过的学生进行清考。考试试卷由系办选定一份没有考过的试卷作为清考试卷;如没有,由教研室指定教师出题,试卷由系办统一印刷。考试时间、监考老师由系办统一安排。考试试卷由系办统一收齐,教研室安排教师统一改卷和登录成绩。

四、本办法报学校教务处备案,由机车车辆学院负责解释

                                                                                           机车车辆学院

                                                                                           2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