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来自郑州铁路局的代表李向前说……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54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郑州铁路局的党员李向前当选十九大代表。他带着全局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重托,光荣地出席党的十九大。作为代表的李向前,他会有什么样的感触呢?小编远程采访了李向前,咱们一起来听听他的心里话。

        李向前感言: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我的心里充满了振奋与激动。习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入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在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和描绘了今后五年我们国家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集中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习总书记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阶段,同时,我们也要深刻地认识到,今后一段时期,也是铁路推进公司制改革、推进创新发展的重要时期。

        落实总书记报告精神,铁路要当好先行。作为一名来自铁路系统基层一线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多搞技术攻关,并把自己总结出来的工作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越来越多投身祖国铁路建设的有志青年,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工人技师、高级技师,以过硬的队伍素质确保机车的高质量运行,确保每一趟列车安全到达,为确保祖国立交桥安全畅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