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

作者:李锐 编发:张天彤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51

202111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闭幕。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部署,现就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组织机构  

成立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小组。
  组 长:张中央(机车车辆学院总支书记)
  副组长:高伟(机车车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
  成 员:李锐  张天彤  牛可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办公室,由张中央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统筹全会精神宣贯具体工作。
  二、工作安排
  (一)第一时间开展的学习宣贯工作
1.开展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完成时间: 1119日)
2.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意见和思路,就具体工作进行布置,为各级人员谋划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供思想指引。(完成时间:1130日前)
3.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党总支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完成时间:1130日前)
4.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智慧党建平台等载体,对全会精神开展宣传。(完成时间:1231日前)
5.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至少1次专题学习,通过理论学习、集体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完成时间:1231日前)
  (二)持续推进的学习安排
1.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展分阶段学习和专题研讨,纳入中心组学习、总支会议第一议题和基层支部三会一课内容。

2.举办覆盖全体党员的全会精神读书班,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努力做到学深、学细、学透。

 

 

                                  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