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陈奎元 编发:张天彤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315

102829日,河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学生组)大赛在我校开赛,本次大赛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河南省高职院校的9支参赛代表队27名选手参与比赛。学校相关处室、赛项裁判组、各参赛校领队、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开赛仪式,副校长倪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河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学生组)大赛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学生组为团队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包括电客车司机、车站人员和行车调度三个赛位。裁判组全面、客观地考核参赛选手理论储备、正线行驶、故障应急演练等综合职业技能。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机车车辆学院城轨车辆应用技术专业的三名学生获得团体第一名,将代表河南省赛区参加在成都举办的全国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