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锐 审核:张中央 编发:陈奎元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

根据河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豫组通〔202257号)和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3号)要求,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2023215日下午三点在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中央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认真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细致地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讲真话、敢亮丑、触及了灵魂。

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消除误解、交流感情、增进团结、形成合力的良好效果,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师生凝聚力,加强重点工作推进力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