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高伟教授入选“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 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

作者:张天彤 审核:张中央 编发:陈奎元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29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评选发布关于印发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伟教授成功入选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工程,铁道机车专业群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构建人才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和多层次、立体化培养模式,不断完善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支持措施,提升支持力度,着力积极培养教学名师、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科研骨干,促使人才不断脱颖而出经过多年的持续培育,师资队伍建设又添硕果,为我校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师资队伍有效发挥引领推动功能。

2022年8月,我校正式启动“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推荐报名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了动员报名、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选、材料上报等工作环节,最终我校机车车辆学院高伟教授成功入选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人员名单。据悉,此次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全省共入选30人,其中高职院校5人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