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李锐 审核:张中央 编发:陈奎元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88

4月20日下午,机车车辆学院在六号楼22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张中央宣读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悟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本次教育活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和指导工作实践。并对此次活动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责任到人,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张中央表示,要注重实际成效,着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运用到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双高建设中,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