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青年教师党员理论读书班开班

作者:冯源 审核:张中央 编发:陈奎元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青年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5月16日下午,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在6A228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党员理论读书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中央主持,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张中央寄语全体青年教师党员,第一,要带着感情学,求真务实,以学铸魂。要注重结合学,把自己摆进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实践者的角色中去,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要带着思考学,精研勤思,以学增智。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夯实理论功底,做好阐释分享。第三,要带着问题学,检视整改,以学正风。要坚持以身作则,在学院事业发展中体现责任担当。第四,要带着使命学,知行合一,以学促干。确保学院2023年度各项高质量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在双高专业群建设、职教本科申报等重点难点攻坚上作出新贡献。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7天,将采用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带动全院党员、干部层层跟进。读书班集中读书后,各基层党组织还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通过交流研讨、宣传阐释、案例教学等方式,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