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郑州工务机械段大机专项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5-05作者:审核:机电工程系编发:浏览次数:818

发布时间:2013-6-27 19:44:26  

    6月20日,郑州工务机械段铁路大型养路机械专项培训班在我校幸福校区举行开班典礼,郑州铁路工务机械段、机电工程系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项目培训时间10天,学员多为工务机械段各车队技术员、大机司机及作业人员、设备检修人员等。培训中,来自一线的学员们认真听课、主动思考,并根据各自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和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同时,教师与培训学员间充分交流研讨问题,了解大机设备作业中的各种状况及处置方法,也使教师从中获益。
    本次合作开展职工培训项目拉开了我校机电工程系利用自身教学资源优势以及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开展大型养路机械专业社会服务的序幕。为此,机电工程系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多次与郑州工务机械段领导及业务科室进行交流沟通,并派出铁路大机团队的骨干教师深入车队、检修基地实地调研,了解大机一线职工及技术管理人员的培训需求,编制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为工务机械段定制开发了6门培训课程,并选派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的教师任教,积极协调郑州工务机械段,保证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取得较好成效。(201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