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5-08-01 作者: 审核: 编发: 浏览次数:161

6月25日,校纪委在幸福路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廉政警示教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赵晓东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校纪委办公室编印的《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学习资料选编》,观看了廉政微电影《青青我心》、《最贵的房子》、《回家》、《国画》。

谢乾在讲话中强调,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工作人员一要加强学习。要把学习当成一种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通过学习,丰富知识,掌握规则,保持清醒,提升境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二要慎用权力。各单位要坚持从完善制度入手,细化管理措施,堵住管理漏洞,把好关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三要主动接受监督。要按照学校党委、学校纪委的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监督工作,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学校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外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办产业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