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党总支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集中学习并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 审核:基建处 编发: 浏览次数:137

      326日,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党总支组织所属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和校区规划办公室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学习强国平台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并集体签订关键岗位人员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承诺书。徐宏平副校长参加学习并指导工作。

   

        徐宏平副校长在学习中指出本次党总支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集体学习教育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形式新颖,有创新,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承诺书内容,从源头抓起,要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做政治上可靠的人;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带头执行落实岗位责任制,工作中要做到四有,为完成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和迎接建国70周年做出贡献。

    2018年,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党总支通过开展一系列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活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一定成效。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治校的深远意义,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杜绝关键岗位腐败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