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校区运动场项目组织参建三方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白龙臻 审核:王士俭 编发:崔威 编发: 浏览次数:269

7月9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召开幸福校区运动场改造项目参建三方见面会,我校老校区综合办、保卫处、后勤管理集团、公共教学部、基建处参加会议。副校长董黎生出席会议。

 

会上,基建处介绍了运动场改造项目的总体概况,同时指出安全文明施工的重要性和工期的紧迫性。随后,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校园安全管理、地下管线情况、工程质量及后期管理维护等方面对施工单位提出相关建议。最后,董校长对项目提出重点要求:一、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工作,按照相关规定落实施工人员健康绿码;二、按照规范标准施工,保证工程质量,达到环保要求,争取打造成样板工程;三、严格按照合同工期约定,制定进度计划,保证按期完工。

随后,相关部门和人员来到施工现场召开技术交底会,就施工标准、施工范围、工程量争议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协调。

 

   该项目7月13日开工,预计9月中旬交付使用。采用环保型材料,无溶剂施工工艺,保证环保及机械性能满足最新规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