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栾少华 审核:王士俭 编发:栾少华 编发: 浏览次数:372

2022623日,基建处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王士俭处长主持,基建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

本次研判会议上,大家围绕意识形态领域、疫情防控形势、施工现场人员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材料质量安全等方面的风险点开展研判分析。

在会上,王处长强调,大家一定要根据风险点采取应对措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把理论学习内容融入实际工作当中;二是要加强在建项目疫情防控专题培训,要求施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监理单位履行好监督义务;三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施工现场高处坠落、触电伤害、机械伤害及施工人员的高温中暑等安全隐患防范工作;四是督促各在建项目的施工及监理单位加强对施工现场和活动板房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五是督促监理单位做好建筑材料进场验收工作,确保材料质量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