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校区体育馆和校史馆维修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崔威 审核:王士俭 编发:栾少华 编发: 浏览次数:296

    9月20日下午,副校长焦宏涛在幸福校区主持召开灾后恢复重建(体育馆校史馆维修项目)开工协调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施工范围内容及工期等项目情况,明确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重点把控的关键事项,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施工中需协调问题进行了发言讨论。焦校长对项目实施中需要配合的各职能部门进行任务分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保证施工质量,该项目为民生工程,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推进,管理好、实施好施工建设;二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工程开展;三是保证施工安全,做好施工人员疫情期间管理工作、人员和车辆管理工作、协调好工程与教学的关系,尽量减小对教学的影响,做好施工消防工作,保证通道安全;四是保证工期,必须按期完工,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育和运动环境。

    会后,基建处管理和技术人员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查勘并进行了项目场地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