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图书馆室内装修设计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白龙臻 审核:王士俭 编发:崔威 编发: 浏览次数:189

  1017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召开图书馆室内装修设计工作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基建处、图书馆、室内装修设计单位(深圳中装)、主体设计单位(清华大学(北京)设计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基建处技术人员首先对项目概况和主要进展情况做介绍,并邀请设计单位对室内装修方案做了汇报,基建处、图书馆、清华大学设计院与会相关人员分别从设计理念、使用功能、空间布局等方面谈了各自意见和建议,技术科在汇总各方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更好贯彻设计理念,提升设计品质,彰显建筑魅力。

 信息阅览中心项目是我校重大民生工程,全校师生对此高度关注,高质量、高标准的做好室内装修设计对于彰显校园文化、完善校园功能、塑造学校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