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校区二期实验实训楼、学生宿舍组团三南楼项目喜获河南高校“2023年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3-12-14 作者:崔威 审核:王士俭 编发:栾少华 浏览次数:36

近日,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河南高校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新校区二期实验实训楼、学生宿舍组团三南楼两个建设项目荣获河南高校2023年优质工程奖

今年“河南高校优质工程奖”是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首次对高校基建优质工程项目进行评选,该奖项是为了不断提升我省高校建筑工程质量,树立精品意识,旨在鼓励和促进各高校加强工程项目质量管理,增强创新意识。经过单位申报、学会审查、现场复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是本次评选获得奖项最多的高校之一。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工程建设管理,以精品为目标,以优质树丰碑,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工作。基建处将以此次获得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质量把控,以创新为引导,进一步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打造更多的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