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铁路总公司暑期内燃机车司机技师研修班开班
作者: 审核: 李兴华 编发:李苏怡  发布时间: 2015-09-22  浏览次数: 186

8月25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第五期内燃机车司机技师、高级技师研修班在我校幸福路校区开班。车辆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2015年度技能人才重点培训项目》要求,为了按时完成培训任务,继续教育学院会同机车车辆学院、校办产业中心克服困难,利用暑期举办两期培训,其中第四期两个班100人于7月29日结业,第五期两个班100人已经开班,正按计划授课。

为了做好暑期培训工作,李卫国副校长要求相关单位,统筹安排,选择优秀教师授课,保证教学质量;认真组织,指派专职班主任,严格管理;热情周到,加强饮食安全,为学员提供良好的服务。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