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10月工作小结
作者: 审核: 李兴华 编发:李苏怡  发布时间: 2016-11-16  浏览次数: 483

继续教育学院10月份工作小结

日常工作:

1、按照学院宣传部每周政治学习和党员学习的要求,认真

组织了教职工进行学习。

2、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内容,并展开了讨论。

3、组织全体党员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答题,每位党员都完成了三套答题。

教学工作:

1、完成了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数据准备工作。积极同各主办高校联系,提报并核对毕业生的相关数据,办理毕业证;根据省教育厅的安排,提报并核对我院函授应届毕业生的相关数据,办理毕业证。

2、完成了函授、网络的面授辅导组织工作。根据教学安排,通知各系部、教学点组织面授;根据教学执行计划,对各教学点的教学资料进行审查,准备期中教学检查、评估。

3、完成了网络学员的全国统考网上报名。根据今年的统考安排,分批次完成北京交通大学网络学员的统考课程网上报名、缴费、发放准考证等工作。

4、完成了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根据北京交通大学、我院函授的有关要求要求,分阶段、按时间做好应届网络及函授专升本学员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和专科学员的毕业实习报告撰写工作。

5、完成了自学助学考试有关工作。并根据省自考办的安排,积极联系各主办院校和有关系部,协调处理遗留问题,提交有关资料。

6、完成了有关学生数据的提报工作。根据安排,分别同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学院办公室进行联系,按照有关数据平台的要求,分别提报了我院成人教育学生数据。

培训工作:

1、中国铁路总公司2016年下半年红十字救护员第七、八期培训班在我校幸福校区开班。本月我院共培训哈局、北京局、西安局、太原局、郑州局、沈阳局、成都局、乌局等八个铁路局共计140余名站车一线职工。培训重点在客运系统职工中普及救护知识,加强铁路沿线卫生保障线建设。

2、郑州铁路局单司机培训班第48期于本月在我校幸福校区开班。学员来自郑州铁路局所辖的郑州机务段、洛阳机务段、新乡机务段三所机务段,共计42名学员。

3、积极联系送教上门活动,与护理学院共同制定培训方案,发挥我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继续教育学院

                                  2016.11.2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