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7年春季进修生招生启事
作者: 审核: 李兴华 编发:李苏怡  发布时间: 2016-12-13  浏览次数: 1266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北京交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校外教学中心。为了拓展我院在校学生的学历提升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经与北京交通大学远程学院协商,拟在全校范围内招收愿意参加专升本业余学习的在校生,现就参加北京交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习及报名事宜说明如下。

一、对象、专业

1、招生对象仅限我院在校学生,主要面向大一新生。

2、招生专业:(1)交通运输(铁路运输方向、城市轨道交通方向);(2)自动化(交通信号与控制方向);(3)通信工程;(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铁道电气化方向);(5)车辆工程(电力机车方向、铁道车辆方向、动车组方向);(6)土木工程(铁道工程方向)。

3、学习层次:本科

4、学习形式:网络教育。

二、录取及学习形式

1、学员报名后,由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资格审核,经北京交通大学审批后,颁发进修生录取通知书。

2、平时学习以网上学习为主,我院每学期组织2—3次面授教学,每学期期末进行考试,考试地点在我院。根据规定,专升本的学生必须参加《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的全国统考,符合免考条件的,可以申请免考。

3、学生在我院取得专科毕业证后,由北京交通大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注册正式学籍。

4、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各科考试成绩合格,完成毕业论文,并在注册正式学籍后参加全国《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统考并考试合格,即可在专科毕业2.5年后取得本科毕业证,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符合学士学位条件的,由北京交通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6年12月15日-12月30日,以院系为单位,按专业组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网络教育课程进修报名登记表》,并提交以下资料:(1)浅蓝底深色衣照片近期免冠照片2寸和1寸各2张;(2)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份。

四、学费及交费方式

    每生每年2400元,学制2.5年,总学费共计7200元。交费方式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报名咨询:

1、各院系学工办

2、继续教育学院  李建升老师咨询电话:0371-66901353(办公)13937161551(手机)

                 彭艳丽老师咨询电话:0371-66901211(办公))

   地址:幸福校区办公楼313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郑铁职院教学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