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铁路总公司内燃机车电工、制动钳工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审核: 李兴华 编发:李苏怡  发布时间: 2017-04-14  浏览次数: 344

中国铁路总公司内燃机车电工、制动钳工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4月11日,由我校承担的中国铁路总公司内燃机车电工、制动钳工研修班在幸福路校区开班。机车车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此次研修班100名学员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18个铁路局、公司机务系统,将在我校脱产学习18天。主要进行系统学习和谐系列内燃机车相关知识,开展新技术、新工艺的技术交流,进一步提高机务系统人员的基础理论水平、故障分析能力及新技术运用技能水平。

接到铁路总公司培训任务后,继续教育学院、机车车辆学院和校办产业中心密切协作,认真准备,编制教学计划,努力为学员提供良好的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发挥我校服务社会职能。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