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2017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审核: 李兴华 编发:李苏怡  发布时间: 2017-04-26  浏览次数: 37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7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我校放假时间为:4月29日(周六)、30日(周日)和5月1日(周一)。

二、有关要求

(一)学生处、各院系要做好学生在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及留校学生管理工作。

(二)放假前有关单位要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妥善保管公私财物。

(三)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妥善安排好值班,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岗,确保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

(四)后勤部门要妥善做好后勤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保持师生假期中间正常的生活秩序。

(五)保卫部门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门卫管理、重点部位防范和校园巡逻,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