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铁路总公司内燃电工技师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审核: 李兴华 编发:李苏怡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263

中国铁路总公司内燃电工技师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10月1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内燃电工技师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机车车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中国铁路总公司技师、高级技师研修班培训是铁路技能人才重点培训项目。此次研修班的50名学员来自全国铁路机务系统,将在我校脱产学习18天,主要进行系统的铁路新技术、新规章和新设备学习,开展新知识、新技能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机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技能,为铁路安全运输生产服务。

接到中国铁路总公司培训任务后,校领导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机车车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深入调研,认真准备,制订科学培训计划,确保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充分发挥了我校的服务社会职能。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