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我院教职工喜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者: 审核: 李兴华 编发:李苏怡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332

我院教职工喜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校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长苏东民等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分别在新校区第一报告厅、第二报告厅等集中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主题报告。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报告。报告充分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部署。

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开幕会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求真务实,既有理论创新性、又有实践指导性,是一个开拓进取、凝心聚力的报告。广大师生认为,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重要论述,描绘了中国社会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学校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着力引导师生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意义、理论贡献、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我国高等教育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广大青年学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跟党走,更要练就过硬本领,培养高尚情操,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