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作者: 审核: 薛伟 编发:董芳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2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4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老校区综合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经典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1911年幸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光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此次活动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