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34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学好用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渠道实时收看由河南省委宣传部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宣讲视频,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团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精彩解读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宣讲视频采用影像资料、数据图表、“金句”等表现形式,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对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主要目标、“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从中了解到了中共河南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内涵,以及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推动中心城市“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本宣传活动是为了让大家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动员引领大家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变成出彩答卷。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观看宣传视频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集中宣讲视频内容丰富、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通过收看宣讲视频进一步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较为系统全面的理解和把握。同时,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强化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强化担当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加快、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