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92


为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5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该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观影过程中,所有老师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到影片当中,为战士的英勇无畏而激动,也为他们无私的付出而感动。

本次观影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举措。观影老师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