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培训专兼职师资培训班” 在我校开班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1-12-22  浏览次数: 58

20211213日上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培训专兼职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郑州铁路局职教处杨明卿副处长继续教育学院李世伦院长、继续教育学院乐晓纯书记、商学院刘波院长以及来自郑州铁路局各站段和职工培训基地的100名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芳主持。

开班典礼上,杨明卿副处长代表郑州铁路局职教处,对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职教老师认清当前的发展形势,高度重视职工教育工作;二是希望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静下心来学习和思考;三是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和上课老师多沟通、多交流,学员之间也要加强互动,取长补短;四是希望学员通过培训,有所收获,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李世伦院长向郑州铁路局职教处的领导和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面向铁路行业开展人才培养的工作情况,以及与郑州铁路局合作开展职工继续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院长希望学员们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用,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为推进郑州铁路局的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乐晓纯书记就此次培训进行了学习动员讲话。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借此培训要提升自我的业务能力;二是要将业务知识和技能技巧结合,成为精彩的培训师;三是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四是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肃纪律,培训期间不准请假,不能聚众聚餐、严禁饮酒,服从学校管理制度要求

    最后商学院刘波主任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培训教学的协调等工作,并组织了学院院内优秀的教师进行授课;学院还将切实做好培训班的教学组织和管理服务,尽全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