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两会”开幕式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2-03-08  浏览次数: 10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于3月7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两会”开幕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鼓足干劲,实干巧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推动学校交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