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165

5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幸福校区205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乐晓纯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话沟通,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党总支书记乐晓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学院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深刻透彻剖析问题,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在查政治站位、查政治纪律、查安全底线、查八项规定、查履职尽责和查以人民为中心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氛围,体现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检验了以案促改的成果,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副校长倪居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班子成员剖析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达到了应有的效果,并对下一步问题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推动问题整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和查摆出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拉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问题清单”变成“成效清单”。根据继续教教育学院实际情况对教职工及培训学员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培训和演练,高度重视培训学员的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应急预案,能够及时有效处理疫情突发情况。三是要提升能力作风。要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举一反三,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有力有效开展“7·20”以案促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