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暑期“洁净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2-07-21  浏览次数: 50

为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7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洁净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通力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来自我校教职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分工合作,互相配合,进行卫生劳动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义务劳动中。经过劳动,共同完成幸福校区校史馆、教学楼及周边卫生清理工作,扫除雨后的落叶和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改善,不仅美化了校园的卫生环境,又对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环保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