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2-12-0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11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全体党员教师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各支部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会议召开准备工作。结合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形势,通过钉钉工作群发布通知,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行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

在各党支部的组织下,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线上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使命担当,将继续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学习践行红旗渠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