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收看“两会”盛况
作者: 审核: 乐晓纯 编发:蔡迪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次数: 10

3月5日、3月4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教职工收看了会议盛况,深刻领会且积极研讨、学习会议精神,并与当下自身的教学工作相结合,围绕“两会”热点话题发表其真实感想。


会议结束后,党总支书记乐晓纯指出,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确定了2023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令人深感振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创新,把党的建设融入学院建设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教职工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统一思想共识,凝聚干事力量,坚守教育初心,争做有家国情怀和教育担当的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