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05-20 浏览次数: 59


5月17日,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委书记付强同志在学校“两学一做”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会上,机关一支部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措施。

支部大会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付强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尤其针对开展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党员中存在的五大类问题表现、要切实把握好学做改促的四个关键点等相关阐述进行了认真学习和宣讲。机关一支部党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参加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作为机关党员,要积极认真参加学习,按照付强书记提出的三项要求和强调的党员干部应具备的四种意识,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真学真懂真信真做,以学促改,以改促行,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努力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刘辉  审核:胡宪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