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23

5月17日下午,国教(欧亚)学院党总支在康北133召开全体教职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曹启勇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孙国罡进行了全面动员。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每一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做好规定动作,自觉主动投入到学习教育当中来,保证每个党员都参加,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二是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学习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主体意识,要把学习的成效紧紧地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思考如何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作为党员老师要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树立起新时期学生党员的新形象。三是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学习教育要突出常态化教育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解决日常工作中问题,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有效激励欧亚(国教)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为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撰稿:王静轶  审核:孙国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