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28

517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幸福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动员大会,电气系全系党员、群众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同时认真传达了付强书记在学校“两学一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还以党小组为单位宣布了全系党员名单,提出在电气系要开展以党员亮明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内职责和教育教学业务工作职责,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亮牌示岗、党员先锋”活动。电气系党政领导班子号召系师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全系职工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和根源,以学促改,以改促行,特别是在落实新校区电气系搬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的完成上,努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撰稿:阳晓昱 审核:吕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