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26

5月2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新校区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红传达了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支书记林爱琴传达了党委书记付强在学校“两学一做”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护理学院工作实际,全面掀起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高潮,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标准,人人争做合格党员,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动员,全系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根源,狠抓做与改,以不断加强和锤炼自身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孙志红 审核:林爱琴)